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代工口罩輸台 阿中︰加利算洗產地

加利科技負責人林明進。(記者陳心瑜攝)

加利科技負責人林明進。(記者陳心瑜攝)

2020/09/05 05:30

林明進被起底也是中國口罩廠老闆

〔記者翁聿煌、凌美雪/綜合報導〕「加利科技」被查出進口三百多萬片中國「安景瑞無紡布製品有限公司」產製的口罩混充進實名制口罩販售,負責人林明進辯說是「自己買原料,委託朋友在中國代工生產」,但從網路查閱,卻發現安景瑞公司的負責人劉嫻,與林明進共同經營江蘇省江陰「天瑞無紡布製品有限公司」,生產無紡布及其製品如口罩,也就是林明進是從他自己在中國的公司進口口罩 。

林明進辯託友代工 恐從自己中國公司進口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天出席台灣國際人權影展,被問到加利這樣算不算洗產地?阿中說:「應該可以算。」

安景瑞負責人就是天瑞總座 林明進夥伴

中國的企業徵信網站上查到,林明進是「天瑞無紡布(不織布)製品有限公司」的董事長,天瑞的業務就是生產口罩、不織布製品。除了林明進是董事長,這次在廠房外被發現棄置的「安徽布製品工廠」紙箱,來自「安景瑞無紡布製品有限公司」,安景瑞的負責人劉嫻,也是天瑞的董事兼總經理。

劉嫻受訪時表示,公司生產的口罩都出口至日本,八月時,林明進提到在台灣生產遇到麻煩,若做不下去工廠會倒閉,拜託她幫忙生產,因兩人有私交答應幫忙,硬擠出兩個貨櫃產量出口給加利,沒想到演變成這樣。

這次在加利廠房外被發現棄置的「安徽布製品工廠」紙箱,來自「安景瑞無紡布製品有限公司」(資料照)

這次在加利廠房外被發現棄置的「安徽布製品工廠」紙箱,來自「安景瑞無紡布製品有限公司」(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