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創業孵化計畫 經發局選出前三名

2020/09/03 05:3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經發局首次「創業孵化計畫」共12家入圍,2日公布前3名,其中,設計桌遊的業者,把握時事、節日推出各項主題桌遊,曾推出如何防疫桌遊,還趁著傳統鬼月,推出跟陰間有關的桌遊而創意十足,獲得中市經發局創業孵化計畫第2名。

經發局為輔導中小企業在創業過程中,增強經營管理能力及提升技術,首次推出「創業孵化計畫」,對象為成立3至5年的青創團體或中小企業,從去年9月報名,共有50多個青創團體或中小企業報名,經過甄選,有12家正取、2家備取。

經發局昨公布前3名,第一名青廷自動化公司,第二名莫仔公司,第三名如峰數位設計。經發局表示,先前所甄選出來的12名業者,先安排業者進行企業管理、會計及技術面課程後,再由業者提相關成果,再選出前3名業者,將會安排與上市櫃公司接觸,協助獲訂單。

獲得第一名的青廷自動化公司,經理陳政宜表示,公司致力做各式廠商客戶專用機台,也致力於自動化設備整合的開發,青廷會幫委託的公司,為客戶量身訂做機台。

獲得第2名的莫仔公司,為一家設計桌遊公司,團隊相當有創意,負責人林家進表示,會配合時事、節日、民俗來設計桌遊,如前一陣子疫情嚴重,便設計如何防疫的桌遊,銷售情況不錯,現正值鬼月,還設計有關陰間的遊戲,城隍爺的故事當成劇本,林家進表示,一旦募資成功就可推出。

第3名為如峰數位設計,協助中小企業進行數位化轉型。前3強不僅可獲獎金、數位時代專訪,還能與產業界上市櫃公司高階主管對談,昨頒獎現場還展示入圍12組團隊的創新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