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振興168首波抽獎 161萬電動汽車留新北

新北市政府推「新北振興168」系列活動,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特斯拉電動車。(記者陳心瑜攝)

新北市政府推「新北振興168」系列活動,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特斯拉電動車。(記者陳心瑜攝)

2020/09/01 05:30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爭取振興三倍券留在新北市消費,新北市府推出「新北振興168」活動,上網登錄在新北市消費200元以上的統一發票就有機會抽到特斯拉電動汽車,共有5波抽獎,市長侯友宜昨天主持第1波抽獎活動,抽出價值161萬元、特斯拉Model 3的幸運得主,是住在淡水區的邢小姐;侯友宜笑說,大獎留在新北,肥水沒有落到外人田。

幸運得主住淡水 直呼太震驚了

市府經濟發展局商業發展科長李青娟表示,新北振興168活動,在每個月的月底舉辦抽獎活動,總計5波抽獎,昨天是第1波,第2到第4波抽獎是9月、10月、11月的月底,第5波的12月底將加碼抽出1輛價值331萬元的特斯拉Model X,民眾只要在新北市境內消費滿200元,就可上網登錄參加抽獎,活動詳情到「新北振興168」網站或「來趣新北金發局」臉書粉絲團查詢。

消費200元以上統一發票可抽獎

李青娟說,各波參與登錄的民眾不論中獎與否, 只要登錄的發票達到3千元以上,仍有 機會參加今年底的「331萬元特斯拉 Model X」抽獎活動。

未中獎者有機會抽331萬電動車

市府經濟發展局昨天直播抽獎過程,抽出包括特斯拉Model 3 、5萬元的郵政禮券、iPhone 11、iPad、Airpods等合計價值940萬元獎品,共有3422位幸運民眾中獎;侯友宜打第1通電話通知電動車的中獎人邢小姐時,她起初因為聽不清楚而掛掉電話,侯友宜再打第2通,邢小姐確認來電者是侯友宜之後,她直呼「太震驚了、很幸運!」她中獎的1500元發票,是爸爸將振興三倍券送給她,她購買血壓機孝敬爸爸。

侯友宜指出,「新北振興168」實施以來,已累積12.5億元的消費金額登錄,估計可帶動44.5億元商機,預估今年底前可帶動120億元商機,成功刺激買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