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綠生活音樂節 9/19、20登場

「綠生活音樂節」邀歌手楊乃文(左五)、動力火車(左三與左四)、OZI、Leo王、艾怡良、八三夭、許書豪等藝人演出。(記者陳心瑜攝)

「綠生活音樂節」邀歌手楊乃文(左五)、動力火車(左三與左四)、OZI、Leo王、艾怡良、八三夭、許書豪等藝人演出。(記者陳心瑜攝)

2020/08/24 05:30

〔記者陳心瑜、吳孟倫/綜合報導〕新北市政府將於9月19日、20日在新北大都會公園舉辦「綠生活音樂節」,兩天的活動設計雙舞台演唱會,邀請歌手楊乃文、動力火車、ØZI、Leo王、艾怡良、八三夭、許書豪等藝人演出,並搭配6組創作樂團表演。

「綠生活音樂節」系列活動有「綠境市集」、「綠仙子食堂」、「綠坊工作室」、「綠色共享計畫」等,有新北市特色美食,並結合新北大都會公園的綠地設置綠生活裝置藝術及帳篷野餐區(不能過夜),讓民眾遠離城市喧囂,用最舒服的方式享受音樂。

現場也設置寵物友善專區,並有專業教練帶領親子跳健身操,也邀請孩童界的巨星「OPEN!家族」同歡,活動詳情到2020新北市綠生活音樂節粉絲頁查詢 。

楊乃文及動力火車分別擔任這兩天的壓軸嘉賓,楊乃文去年發行專輯《越美麗越看不見》,再度角逐金曲歌后,對於是否有信心獲獎?她維持一貫的酷帥風格說:「我看好評審會做出最好的決定。」

楊乃文在去年宣傳期後就回澳洲陪伴家人,受疫情影響,回台後要居家檢疫14天,她在家中運動並學習西班牙文,她肯定台灣防疫工作完善,笑說隔離時間只能獨處,花了很多時間研究美食外送平台。

綠色生活盛行,動力火車隨身攜帶環保餐具,常在假日接觸大自然,尤秋興開玩笑說:「大家看到我們的膚色就知道,我們經常去戶外運動,但回家後一定要開燈,不然太黑看不到。」育有一對女兒的顏志琳說,暑假帶孩子到戶外遊玩,享受自然風,不要一直待在室內吹冷氣,也可減少孩子在家玩手機、看電腦的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