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動竹塹協會 推南寮小旅行

新竹市風動竹塹文化協會邀請資深導覽員,深入介紹南寮特色,並規劃親子、家族、學生的旅遊。(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風動竹塹文化協會邀請資深導覽員,深入介紹南寮特色,並規劃親子、家族、學生的旅遊。(記者洪美秀攝)

2020/08/23 05:3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新竹市風動竹塹文化協會28日將推出南寮小旅行,邀請資深導覽員,深入介紹南寮特色並規劃親子、家族、學生旅遊,品嚐美味海鮮和放風箏,深度體驗漁港之美。

風動竹塹文化協會表示,導覽過程中,所有參與者都可全程騎敞篷協力車,並由資深導覽員帶領導覽南寮漁港的變遷、參觀難得一見的水閘門,認識周伯公廟的由來與當地漁人的秘辛。

還會參觀近一甲子的永昇製冰廠、逛老雜貨店,欣賞藝術家何日昇的裝置藝術和品嚐漁港邊的窯烤披薩、簡餐咖啡與DIY竹蟹籠,體驗古法捕蟹的樂趣、現採香草DIY香草茶,漫步帆船啟航意象花園、埤塘浮萍步道。詳情可洽:0937-880-38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