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就博會8/15登場 73家釋6653職缺

2020/08/12 05:30

〔記者王涵平/新營報導〕台南就業博覽會8月15日登場,73家廠商提供6653個職缺,其中南科鄰近在地工作近5千個,市長黃偉哲歡迎年輕朋友職涯首選台南。

近3千個工作薪資逾30K

本週六在善化區文康育樂中心舉行的「台南好生活、台南呷頭路」就業博覽會,是今年南市第2場大型徵才活動,台積電、長榮鋼鐵、生達化學製藥、大潤發及三商家購等73家廠商釋出6653個工作機會,其中有2860個超過3萬元以上薪資的職缺。

黃偉哲與南市勞工局長王鑫基、南科園區管理局副局長鄭秀絨、南市總工會理事長吳勝雄、南市職業總工會理事長王財源等人出席記者會,祝福求職者就業成功。

黃偉哲表示,調查顯示,全台約有4成「35-45歲」的上班族想移居台南,從近3年六都的工作機會變化來看,南市全職職缺數呈現正成長,顯示台南產業人才需求日益增加。

在地廠商提供近5千個工作

王鑫基說,此次提供不少在地工作機會,共有善化及鄰近20家在地廠商釋出4873個工作機會,鼓勵到善化求職。

善化區公所也促成在地商圈提供好康禮,活動當天「投3家履歷」,有機會參加南科贊美酒店住宿券摸彩,現場還有手提袋、旅行背包、計步器、手電筒、善化農會枝仔冰等求職兌換好康禮。

活動還提供「求職接駁車」、「求職顧健康」、「妝髮水噹噹」、「CPAS職涯諮詢」等多項貼心加值服務,並設置南科就業導覽專車,當日上午11時由活動會場出發,歡迎報名參加。

配合防疫 戴口罩實名登記

職訓就服中心提醒求職者,武漢肺炎疫情尚未停歇,配合中央防疫措施,進入封閉空間應戴口罩及實名登記制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