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基隆高中職 多校辦續招

2020/08/10 05:30

〔記者俞肇福、周湘芸/綜合報導〕不到1個月就要開學了,但受到少子化的影響,基隆市還有多所高中職尚未招滿學生,目前只有基隆市立安樂高中、國立基隆商工等校不用辦理續招,其他尚未滿額的公私立高中職即日起辦理續招作業;另外,新北市也有1所公立學校進修部及25所私校尚未招滿,也要辦理續招作業。

包括國立基隆女中、基隆高中、國立海大附中日前辦理的續招都已結束,基隆市立中山高中的續招作業至今天(10日)截止;其餘仍有續招的學校,分別是基隆市立八斗高中、市立暖暖高中,私立學校的二信高中、聖心高中、光隆家商、培德工家也持續辦理招生。

有意報名續招的學生,必須是因為搬家的關係,搬回基隆才能報名,或因特殊境遇關係才能報名;報名續招的學生如果有參加109學年度國中教育會考,要攜帶成績單正本、國中畢業證書正本、身分證或戶口名簿,由於暑假只上半天班,想報名的學生請利用上班時間洽詢。

新北高工進修部,及淡江高中、金陵女中、聖心女中、復興商工等25所私立學校將辦理續招,欲報名的學生可到新北市12年國民基本教育資訊網查詢,再依各校續招簡章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