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樟湖國中英語密集營 孩子敢開口

雲林樟湖國中小暑期英語密集班昨天辦理成果發表,學生透過戲劇展現學習成果。(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樟湖國中小暑期英語密集班昨天辦理成果發表,學生透過戲劇展現學習成果。(記者黃淑莉攝)

2020/08/09 05:3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不同於傳統教文法、背單字,樟湖國中小在暑假開辦「英語密集營」,透過老師以閱讀、唱歌、遊戲等方式,燃起孩子對英文的自信,經過4週每天7小時與英語為伍,孩子英語能力提升且敢「烙」英語。

樟湖國中小校長陳清圳表示,有鑑現在國中會考、大學學測等大考出題著重實用、靈活,先前曾邀請台灣全球化教育推廣協會理事長、英美文學博士陳超明到校診斷學校英語教學,發現老師教學順序顛倒,應該要從閱讀理解及改變學生學習習慣開始,因此促成這次暑期英語密集班。

陳超明指出,國外證實「密集式教學」對語言學習是有效的,加上透過動手做、體驗等學習方式更有助於學生吸收,建議教育部針對資源不夠的偏鄉學校,可在暑假期間開辦密集式英語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