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兒藝節「玩美島」 小朋友創意無限

新北兒藝節最後一波登場,昨天同時也是父親節,親子一起捏黏土同樂。
(記者翁聿煌攝)

新北兒藝節最後一波登場,昨天同時也是父親節,親子一起捏黏土同樂。 (記者翁聿煌攝)

2020/08/09 05:3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2020新北市兒童藝術節」FUN電最後一波,「玩美島—新北美×陶博館」展區昨天在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登場,籌備中的新北市立美術館首次結合兒藝節打造全新展區,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美術館預定2022年完工,市府推動「三鶯文創整合計畫」,將把三鶯地區打造成新北市最重要的藝文廊帶。

怪獸訓練場 藝術關卡好玩

兒童藝術節「怪獸訓練場」結合美術館籌備處,雙品牌聯手推出「小小館員出任務」藝術關卡,包括「玩美島計畫」、「策展魔法師」、「奇幻美術館之森」及「新北美術號—ARTGOGO」等活動,讓小朋友藉由體驗關卡提升色彩表達、藝術知識與手作能力,激發多元的創造力。

侯友宜︰推三鶯文創整合計畫

侯友宜昨天出席活動與現場親子同樂,並與青年藝術家楊瀚橋一起宣布用藝術共創三鶯新風貌的願景;侯友宜說,興建中的市立美術館預定2022年完工,市府將以美術館為核心,搭配三鶯地區的陶瓷產業與人文風氣,整合各局處軟硬體資源,推動「三鶯文創整合計畫」,將三鶯地區形塑為藝術城鎮,打造成新北市最重要的藝文廊帶。

活動至16日 規劃20場演出

文化局長龔雅雯說,「玩美島—新北美×陶博館」活動自昨天起至16日止,共規劃20場演出、9組藝術裝置及超過100場次的藝術教育體驗活動;昨天現場有多組知名兒童劇團及超過20組街頭藝人的快閃演出,與水管打擊樂、泡泡秀、踢踏舞、馬戲雜耍等在園區裡不期而遇,充滿歡樂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