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功漁火節 提供4000人免費烤蚵

彰化縣府昨在中庭為8月15、16日兩天登場的王功漁火節暖身行銷。(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縣府昨在中庭為8月15、16日兩天登場的王功漁火節暖身行銷。(記者張聰秋攝)

2020/08/08 05:3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靠免費烤蚵體驗活動,由彰化縣府主辦的「王功漁火節」去年創造遊客爆滿傳奇,今年縣府大幅加碼,讓「免費」烤蚵增加到4000人,更有「樂活輕旅行」和「刮刮樂雙重送」等新亮點,推出7條海陸兩棲的旅遊路線,讓民眾體驗1日漁夫、畜牧人的樂趣!

消費200元送刮刮樂參加摸彩

去年成功靠著免費烤蚵體驗,吸引超過33萬人次遊客,今年將於8月15、16日登場,縣府昨在中庭行銷暖身活動。 縣長王惠美說,王功夕照是彰化昔日八大景之一,今年除了海洋音樂會、祈福嘉年華、絢麗煙火秀、千人烤蚵趣、王功光影燈祭等精彩活動外,首度推出樂活輕旅行及刮刮樂雙重送,只要民眾消費滿200元,即可兌換刮刮券,除了有機會兌換現金抵用券等好禮,還可參加摸彩,最大獎是Gogoro電動機車。 。

7款旅遊路線 海陸兩棲樂悠遊

此外,今年創新亮點「樂活輕旅行」規劃7款海陸兩棲旅遊路線,民眾可以體驗1日漁夫、放牧畜牧場樂趣、搭乘全台唯一的海牛、種植水耕蔬菜、認識羊咩咩、手作蕎麥麵、蚵藝DIY等多元活動,於8月10日上午10點開放網路報名。而「千人烤蚵趣」今年大幅增加名額,共分18梯次、每梯次35組,可提供近4000人參加,已開放網路報名。

2天海洋音樂會受邀歌手、藝人包括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廟會動感女神曾甜等,活動提供定點免費接駁車服務,今年更有從彰化火車站出發前往王功福海宮直達專車,民眾可上活動官網https://2020wanggong.com/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