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屯草溪路2缺口車禍多 有解決方案

草屯鎮草溪路128-18號缺口,常有砂石車等大型車左轉。(記者陳鳳麗攝)

草屯鎮草溪路128-18號缺口,常有砂石車等大型車左轉。(記者陳鳳麗攝)

2020/08/08 05:30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南投縣草屯鎮草溪路是通往國道3號中興交流道、南投市的重要道路,其中設閃黃燈的128-18號缺口,和逆向行駛嚴重的154-78號缺口,因為車禍頻傳,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與公路總局第二區養護工程處現勘後,決定閃黃燈缺口改紅綠燈號誌,154-78號前缺口封閉,改在154-60號巷口前開缺口並設紅綠燈。

草屯鎮代林金潭等人向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蔡培慧陳情,蔡培慧邀集公路總局第二區養護工程處副處長傅立祥、南投工務段蔡宜宏等人現勘後,決定閃黃燈的草溪路128-18號缺口,改設紅綠燈三色號誌,並在尖峰時段運作三色號誌。 另草溪路154-78號前缺口將封閉,移往前方30公尺處即154-60號巷口前開缺口,並設置紅綠燈號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