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嘉全農舍閒置 長治公所盼拆除

蘇嘉全之前捐贈長治公所的農舍,目前長滿雜草。(記者葉永騫攝)

蘇嘉全之前捐贈長治公所的農舍,目前長滿雜草。(記者葉永騫攝)

2020/08/04 05:30

〔記者葉永騫、蔡宗憲/長治報導〕前總統府祕書長蘇嘉全因姪兒立委蘇震清捲入貪瀆疑案而請辭獲准,他在2012年捐贈給屏東長治鄉公所的農舍長期閒置,長治鄉長古佳川希望拆除。

整修改善得花費500萬

蘇嘉全在2012年搭配蔡英文總統競選副總統時因農舍爭議,將農舍捐贈給長治鄉公所使用,鄉公所一度做為鐵馬驛站,後來又準備做為社區關懷中心或長照中心,但內部已多處毀損,整修改善得花費500萬元以上,完全不划算,要變更為農牧用地也困難重重,必須先拆除屋舍及所有設施,現在成燙手山芋。

知名民俗專家廖大乙昨天勘查長治鄉蘇家祖墳,認為改建出問題,讓祥龍變惡虎,內外夾擊使蘇家官運走下坡。

對於立委蘇震清案,屏東縣長潘孟安昨天強調「說什麼都不適合」,低調表示「尊重司法調查,勿枉勿縱」。

立委周春米受訪時說,民進黨黨員最重要是勤政清廉,尤其民進黨連任後,道德、誠信、廉潔要更注重;立委莊瑞雄說,蘇震清耕耘基層,事發後對地方相當震撼,希望蘇委員在訴訟好好奮戰,司法勿枉勿縱,讓事情水落石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