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率眾嗆警 嘉市副議長蘇澤峰判刑5個月

2020/08/01 05:3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無黨籍嘉義市副議長蘇澤峰去年12月因處理債務糾紛,與對方人馬鬧進警局,蘇被控在北鎮派出所向警方嗆聲「幹啥」、「怎樣」等語,被嘉義地檢署依妨害公務罪嫌起訴。

嘉義地方法院昨天宣判,經證人、監視器等證據,蘇澤峰身為嘉義市副議長卻未以身作則,竟然率民眾到警局對公務員施以強暴脅迫,依妨害公務罪判處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針對判決 蘇澤峰未回應

檢方調查時,蘇澤峰否認妨害公務犯行,他坦承當時在派出所值班台旁小桌子,出言「幹啥」、「怎樣」等,但當天是張姓男子帶人到他的服務處辱罵他家人及鬧事,他在派出所看到張男,才會對張男拍桌子及對張說出此話,並非針對在場警察人員。

記者昨天撥打蘇澤峰手機,並未開機,向他的服務處人員詢問其意見,至記者截稿仍未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