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補明年全中運停課 雲林寒假少4天

雲林縣運動選手在今年全中運拿下14金、13銀、28銅優異成績。(記者詹士弘翻攝)

雲林縣運動選手在今年全中運拿下14金、13銀、28銅優異成績。(記者詹士弘翻攝)

2020/07/29 05:3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明年1月21、22日及25、26日國中小學要補班補課。雲林縣明年主辦全國中等學運動會,縣內各國中小配合賽程,將於明年4月19日到22日停班停課,教育處調整學校上課時間,全運會停課的4天,提前在上學期結束後補課。

今年全中運雲林拿下14金、13銀、28銅,表現優異,金牌比去年增加2面,金牌數第11名;雲林縣將主辦明年的全中運,距上次主辦已間隔34年。

教育處表示,明年全中運在4月中旬舉辦,比賽場地得借用學校現有設施,為讓場地調度順暢,全縣國中小將配合停班停課,屆時也鼓勵放假的學生到各比賽場地觀摩,為雲林選手加油打氣。

教育處說,縣府已規劃將下學期停課時間調整至上學期後補課,調課後,經送教育部後已獲同意,分別在明年1月21、22日及25、26日辦理補班補課,由於下學期的教科書比較早印製,所以補課將直接上新進度,不必等下學期開學後才上新課程,可避免影響課業進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