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北光明商圈拚買氣 消費可抽獎

疫情趨緩,新竹縣竹北市公所為鼓勵民眾踴躍到光明商圈消費,特別舉辦消費抽獎活動,希望有助於提振後疫情時代的店家生意。(記者廖雪茹攝)

疫情趨緩,新竹縣竹北市公所為鼓勵民眾踴躍到光明商圈消費,特別舉辦消費抽獎活動,希望有助於提振後疫情時代的店家生意。(記者廖雪茹攝)

2020/07/29 05:30

〔記者廖雪茹/竹北報導〕新竹縣竹北市公所配合中央振興經濟,鼓勵民眾到光明商圈消費,8月1日到10月18日推出兩波消費抽獎活動,預計有25個店家參與,首波消費滿200元可獲50元消費摸彩券,限量8000張,兩波抽獎共有iPhone11、50吋液晶電視等20個獎項,希望有助於提振後疫情時代的店家生意。

竹北市長何淦銘、市代會主席林啟賢表示,這次商圈行銷活動8月1日開跑,8月1日至9月15日,凡於貼有活動海報「特約限定」的店家消費滿200元,就可獲得一張50元的「振興商圈消費抵用摸彩券」(消費金額不累計,限量8000張),不僅能參加第一波抽獎,還可於下次消費折抵50元,使用期限至9月15日。

9月16日至10月18日第二波的滿額抽好康活動,期間到店家消費滿100元,即可獲得一組抽獎序號,上網登錄就有機會帶回好禮。兩波抽獎有iPhone11、50吋液晶電視、微波爐、氣泡水機、LED智慧檯燈等共20個獎項。

抽獎活動第一波9月16日線上直播抽出10個獎項,第二波10月19日也是10個獎項。得獎名單統一公布於臉書「藝遊竹北」官方粉絲團。

何淦銘說,期許透過行銷,刺激光明商圈的買氣,歡迎鄉親朋友一起來竹北品美食、享好康。活動資訊可上竹北市公所官網或「藝遊竹北」粉專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