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農遊券買氣旺 九如農會超市業績日破60萬

農會超市的白米、雞蛋、麵條等民生物資被搬到缺貨。(記者邱芷柔攝)

農會超市的白米、雞蛋、麵條等民生物資被搬到缺貨。(記者邱芷柔攝)

2020/07/27 05:30

〔記者邱芷柔、蔡宗憲/屏東報導〕農委會發出500萬張農遊券,每張面額250元,帶動各地農會超市買氣!屏東縣九如鄉農會超市除了白米、雞蛋、麵條不斷補貨,也與地方小農合作,讓民眾可以用產地價格買到新鮮蔬果,吸引大批民眾光顧,單日業績衝破60萬元,其中37萬元使用農遊券,刷新該農會超市單日紀錄。

九如開放近30小農上架自種蔬果

九如農會超市會計陳富娟說,超市品項多元,除了日常民生用品,更與近30名小農合作,無償開放小農將自己種的生鮮蔬果上架,頗受歡迎。

由於農遊券必須跨區使用,不少屏東市、麟洛、里港等民眾特別到九如鄉採買,且農會超市就位在國道3號九如交流道旁,不少民眾攜家帶眷持農遊券來採購。

九如單日創下破60萬元營業額,約是平日的4倍。農會總幹事龔泰文表示,近年零售通路競爭激烈,農會超市也面臨挑戰,這次農遊券帶動買氣,除了刷新業績紀錄,也讓更多人認識地方農特產品,增加農會超市的競爭力。

高樹農會超市買氣增 白米熱銷

高樹鄉農會總幹事謝朝景也表示,雖然高樹鄉地處偏遠,但農會超市買氣也有增長,因農遊券跨區限制,增加新客源,以白米最熱銷。

恆春鎮農會超市 收逾75萬元農遊券

位在旅遊勝地墾丁旁的恆春鎮農會超市,農遊券推出後,業績成長三成五以上,更帶動各式農特產的能見度。恆春鎮農會總幹事林順和說,恆春鎮農會已收到超過75萬元農遊券消費,業績成長超過三成五,多數消費者都是選擇特產洋蔥醬油、胡麻沐浴產品、有機米或是小農種的蔬果,是非常有感的政策。

農遊券出現「爆買潮」, 屏東九如農會超市單日業績破60萬元新高。(記者邱芷柔攝)

農遊券出現「爆買潮」, 屏東九如農會超市單日業績破60萬元新高。(記者邱芷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