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散20多年 癌末女如願見生母一面

洪姓女子(左)的生母到醫院病榻前探視她。(記者周敏鴻攝)

洪姓女子(左)的生母到醫院病榻前探視她。(記者周敏鴻攝)

2020/07/26 05:3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25歲洪姓女子罹患乳癌末期,親友2天前上網貼文,盼能找到離散20多年的生母,完成洪女與母親見面的心願;24日晚上,雙方取得聯繫,洪母昨上午前往林口長庚紀念醫院探視女兒,看到女兒病重孱弱,她淚如雨下地說:「懷胎10月生下的女兒,怎能不心痛?」

母心痛 淚如雨下

洪女親友表示,洪女5歲就和母親分開,因當時年紀太小,對生母沒有印象,長大後常想念生母,罹患乳癌,最後的願望除了穿婚紗,就是見母親一面。

洪女原已懷胎6月,卻胎死腹中,洪女男友徵詢她同意後,找來婚紗公司,讓洪女穿上藍色洋裝,為她戴上戒指、拍攝婚紗照。洪女親友24日將在病房拍攝婚紗照的影片,發布於多個桃園市的臉書社團、粉絲專頁,指洪女「希望能見母親最後一面!」許多網友熱心轉傳協尋。

洪女生母看到訊息後,立刻與前夫洪父聯繫,昨上午10點多就趕到林口長庚醫院探視病危的女兒。洪女生母表示,在網路上看到訊息非常震驚,她與前夫離婚多年,超過20年沒有見過女兒,沒想到再次見面,卻是女兒躺臥病榻,非常傷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