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秋天 海灣燈光節吸客

今年海灣燈光節主打8公尺高巨型美人魚水舞燈光秀。(圖由觀光局提供)

今年海灣燈光節主打8公尺高巨型美人魚水舞燈光秀。(圖由觀光局提供)

2020/07/25 05:30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澎湖可說是台灣現在最熱門的旅遊地點,其實澎湖旅遊不僅夏季玩水、看火花節,秋天也能賞燈、看表演。交通部觀光局表示,今年「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以「海島樂園」為主題打造,將於9月12日至11月14日舉辦;主燈區有高達8公尺的美人魚主燈「海島之歌」,搭配「蓬勃之海」的海上燈光秀,是全台唯一結合港灣水舞的燈光秀。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長陳美時表示,澎湖安心旅遊額度已用完2個4000萬補助,現正申請最後一個4000萬元補助,預期7月底會全數用完,8月來澎湖旅遊的民眾,可能會無法使用安心旅遊補助。

主角美人魚 歌星演唱陪嗨

夏天已爆滿,民眾不妨秋季遊澎湖。海灣燈光節主題燈區的策展人彭力真說,主題燈區除讓民眾有主角美人魚可聚焦外,進到展場中搭配賞海燈光水舞,還能有種被海島風情主題包圍的感覺;而今年巨型美人魚主燈坐落在離海邊1.5公尺的地方,搭配拉高至海平面上3到4公尺的水舞表演,讓民眾有更寬廣的視覺享受。

今年也邀請國外藝術家參展,來自澳洲藝術團隊設計的搖滾章魚,民眾可打擊放置在周圍的鼓,章魚8支觸手會隨鼓聲律動,伍佰、動力火車、李千那等歌手也將參與演出,陪伴民眾嗨翻澎湖。

今天澎湖海灣燈光節有多項燈光藝術作品等民眾前來觀賞。(圖取自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官網)

今天澎湖海灣燈光節有多項燈光藝術作品等民眾前來觀賞。(圖取自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