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中運舉重 玉里三民國中獲1金2銀

玉里鎮三民國中舉重選手余棖瑋,雖然賽前不小心受傷,仍全力拚搏不放棄,最後如願站上全中運比賽場,並勇奪金牌,成績優異。(三民國中提供)

玉里鎮三民國中舉重選手余棖瑋,雖然賽前不小心受傷,仍全力拚搏不放棄,最後如願站上全中運比賽場,並勇奪金牌,成績優異。(三民國中提供)

2020/07/22 05:3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玉里鎮三民國中畢業生余棖瑋參加今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在國男組73公斤量級勇奪金牌。教練詹依燃說,比賽前2個月,余棖瑋練習時不小心壓傷手腕,差點就得開刀無法比賽,幸虧靠著毅力和不放棄的精神,不僅如願參加比賽,更一舉奪得金牌,也替自己爭取到花蓮體育高中3年18萬元的獎學金。

全中運18日至23日在屏東縣舉辦,三民國中舉重隊共有4名選手參加,一舉獲得1金2銀佳績,成績最佳的布農族選手余棖瑋勇奪國男組73公斤量級金牌;同為布農族的金恩祈榮獲國男組102公斤量級銀牌;潘湘筠榮獲國女組81公斤量級銀牌,洪俊彥也獲國男組61公斤量級第7名,全隊獲得團體總錦標第4名,成績優異,是繼2016年後,再度有選手在全中運奪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