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星飯店看好三倍券 可帶動2成業績

君悅酒店也表示,暑假期間餐廳訂位約8成,假日更接近客滿,預估振興券將帶動2成的餐飲業績。
(資料照)

君悅酒店也表示,暑假期間餐廳訂位約8成,假日更接近客滿,預估振興券將帶動2成的餐飲業績。 (資料照)

2020/07/13 05:30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蔓延全球,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對於國境鬆綁態度保留,以國際觀光客為重的都會區五星級飯店仍在苦撐,加上國旅客人週末入住選擇東部或南部飯店,台北市喊得出來的五星級飯店遭遇史上最淡暑假,住房幾乎都只有2成左右,只能全力主攻餐飲,甚至推出搭振興券用餐一律1000元。業者觀察,國內疫情趨緩,6月餐飲、宴會旅客回流明顯,本週振興券將上路,估計可再帶動2成以上的餐飲業績。

北市住房慘淡 改攻餐飲市場

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4月中就推出「牛排吃到飽」、「片皮鴨吃到飽」與「泰國活蝦吃到飽」方案,祭出午餐980元起與晚餐1180元起的中價位搶市,訂位漲到9成,特殊節慶更採均一價的方式營業,在母親節、端午節連假時加開席次,並改為翻桌制。

君品酒店表示,配合三倍券即將上路,雲軒西餐廳將在8月起推出每人980元起的頂級牛排吃到飽饗宴,持任1張紙本三倍券消費,午、晚餐每位均一價只需1000元。

疫情緩 6月餐飲旅客回流

大倉久和飯店表示,6月餐飲旅客回流,尤其以宴會最明顯,先前取消的訂單陸續回籠,午、晚餐推出港點吃到飽,訂位也幾乎全滿。除了餐飲外,7、8月也推出振興券住宿方案及7月底前國人3900元的住房專案。

君悅酒店也表示,暑假期間餐廳訂位約8成,假日更接近客滿,預估振興券將帶動2成的餐飲業績。

國泰飯店觀光事業旗下和逸飯店、慕軒飯店也看好振興券商機,推出餐飲線上旅展,下午茶餐券最低200元有找,19日前透過官網線上訂購,可搭配振興三倍券適用各餐廳消費使用;六福萬怡也推出持振興券餐飲消費,單筆滿3000送3000元折價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