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竹國中排捄隊 奪全國乙級聯賽亞軍

義竹國中排捄隊勇奪今年全國排球乙級聯賽亞軍。
(記者蔡宗勳攝)

義竹國中排捄隊勇奪今年全國排球乙級聯賽亞軍。 (記者蔡宗勳攝)

2020/07/06 05:30

〔記者蔡宗勳/義竹報導〕嘉義縣義竹國中排捄隊勇奪今年全國國中排球乙級聯賽亞軍,創成軍11年來最佳成績,縣長翁章梁昨由義竹鄉長黃阿家等人陪同返回母校致贈運動飲料,鼓勵小將們再接再厲,持續在排球運動發光發熱。

義竹國中排球隊在全國國中排球乙級聯賽,從未闖入4強,為爭取佳績,呂坤峰與楊禹中兩位教練為小將們量身打造嚴謹訓練計劃,一步步增強體力與團隊默契;會考後,楊禹中更直接帶著小將們夜宿學校體育館,展現全力以赴的決心,終於在全國聯賽打敗多所傳統排球勁旅,闖入冠軍決賽。

校長蔣佳樺說,冠軍戰義中先以2分之差輸掉第一局,第二局將士用命扳回一城,決戰第三局雙方你來我往,最終以2分之差落敗,屈居亞軍,小將們流下了英雄淚;不過這一刻感動很多在網路前觀看直播的義竹鄉親,紛紛留言「你們已經打出了最令人感動的比賽」、「是我們心目中的冠軍男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