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種出72台斤大西瓜 歐道協奪瓜王

今年西瓜王,由首次參賽就種出72台斤重西瓜的農夫歐道協奪下。(記者魏瑾筠攝)

今年西瓜王,由首次參賽就種出72台斤重西瓜的農夫歐道協奪下。(記者魏瑾筠攝)

2020/07/06 05:3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蓮花季昨天開幕,主會場上午先以瓜王爭霸戰暖場,今年大、小西瓜共吸引102組農民參賽,其中受矚目的超級西瓜王比賽,有11組瓜農角逐,由首次參賽就種出72台斤大西瓜的歐道協奪下西瓜王,厲害的是,歐道協月前也憑著697台斤大南瓜,奪下南瓜王寶座,成為雙料瓜王。

種植溫室蔬菜逾30年的歐道協,在台66線快速道路旁的2甲地上種菜,他表示,與合夥人梁朝詠另還栽種2甲地的西瓜,今年受農會邀請,拿了5株超級西瓜苗種植,「想說當玩樂性質參賽」,沒想到2人包辦了冠、亞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