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一見雙雕 黑琵地景超亮眼

黑面琵鷺裝置藝術展翅屹立在七股遊客中心正上方。(記者楊金城攝)

黑面琵鷺裝置藝術展翅屹立在七股遊客中心正上方。(記者楊金城攝)

2020/07/03 05:30

〔記者楊金城/七股報導〕夏天最夯的活動,2020一見雙雕藝術季7月11日至8月30日將在七股遊客中心和七股鹽山登場拚觀光,特別在七股遊客中心屋頂觀景平台打造1隻巨大的黑面琵鷺裝置藝術,成為遊客拍照的亮點。

高約4公尺,翅膀張開達16公尺的黑琵地景取名為「七股尚Happy」,展翅屹立在七股遊客中心上方。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徐振能、市長黃偉哲、南市觀光旅遊局長郭貞慧等人手拿玩具鳥進行起飛儀式,為這座地景揭幕亮相,象徵配合安心旅遊,一見雙雕藝術季如期舉辦,帶動台南產業飛起來。

徐振能說,一見雙雕在七股遊客中心推出光雕與黑面琵鷺超大地景藝術品,在七股鹽山將打造最大的鹽雕「星心相愛」、「臺灣加油」、「還以鹽色」等作品。

黃偉哲說,台南有一見雙雕,接下來有安平虎鯨、將軍吼夏日音樂會、七股海鮮節等暑期亮點活動拚觀光,歡迎遊客使用三倍券來台南拚命的報復,台南也提供抽獎,有輕豪宅、轎車等獎項非常豐富,值得全國民眾來台南消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