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明再賣口罩 苗縣議員鄭聚然︰將捐公益

2020/06/29 05:30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議員鄭聚然日前開賣一片二.五元口罩,引發外界熱議,鄭聚然昨在臉書宣布,第二波於今、明兩天開賣,強調皆為國產三層含熔噴布「一般口罩」,目標收入十萬元捐贈竹南家扶中心,民眾持身分證,每戶可以一百廿五元限購一包五十片的口罩。

鄭聚然三月曾於議會中嗆「『苗栗國』獨立自設口罩生產線」,而隨著中央解除管制,他也「兌諾」於六月廿日開賣一片二.五元的口罩,卻因未敘明是否為醫療口罩,引發質疑若販售醫療口罩已違反藥事法,若僅為一般口罩又有誤導鄉親之嫌。

鄭聚然強調,一切皆為造福鄉親,販售的是「一般口罩」,此次擴大做愛心,希望能有十萬元收入,全數捐給竹南家扶中心,今、明兩天上午九點半至十一點半、下午兩點至五點於服務處開賣,民眾須攜帶身分證及一百廿五元零錢,每戶限購一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