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返車潮出現 花蓮端車流順暢

蘇花路廊從昨天上午11點過後出現北返車潮,在花蓮崇德管制站前排隊準備進入蘇花公路。(新城警分局提供)

蘇花路廊從昨天上午11點過後出現北返車潮,在花蓮崇德管制站前排隊準備進入蘇花公路。(新城警分局提供)

2020/06/28 05:3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端午連續假期第三天,蘇花路廊從昨天上午十一點過後出現北返車潮,車流逐漸增加,每小時車流量突破一千輛,公路總局指出,截至下午五點北上花蓮往宜蘭方向為一萬多輛,花蓮端方面車流順暢,北上塞車瓶頸仍是在雪隧。

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指出,台九線蘇花改南下宜蘭往花蓮方向車流量為七千二百多輛,北上花蓮往宜蘭方向為一萬多輛,蘇花路廊崇德路段北上每小時車流量為一千到一千一百多輛,在下午一點達到最高量一千一百三十六輛,北上行經蘇花改旅行時間約為一百三十一分,經台九丁線約為一○二分鐘。

新城警分局指出,台九線與蘇花公路銜接處的崇德管制站,車道由四線道縮減成二線道,大量車流在這裡形成瓶頸,但上了蘇花路廊後車流順暢,時速約可維持五十公里左右,北上車多路段包含仁水隧道北端至隧道中段、觀音谷風隧道自鼓音橋北側至蘇花改和平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