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推銷台南旅遊 挺青農體驗剝蓮子

副總統賴清德(前左四)、市長黃偉哲(前左三)等人出席「白河青農讚出來」,支持青農魏宗淇(前右一)等人。(記者楊金城攝)

副總統賴清德(前左四)、市長黃偉哲(前左三)等人出席「白河青農讚出來」,支持青農魏宗淇(前右一)等人。(記者楊金城攝)

2020/06/28 05:30

〔記者楊金城/東山報導〕副總統賴清德、市長黃偉哲昨天力挺青農,體驗剝蓮子、品嘗白河蓮花茶與蓮子創意料理稱讚說「好吃」,賣力推銷台南安心旅遊、農產品。

喝白河蓮花茶直說呼搭

賴清德說,他現在有兩個工作,就是推動政府安心旅遊和振興三倍券,呼籲民眾多多出來玩、多多消費。

白河區青農舉辦白河蓮花季推廣活動「白河青農讚出來」,昨天在國道三號東山服務區熱鬧登場,賴清德現場還改了活動名稱,說是白河青農「鑽」出來,當大家還搞不清楚時,賴清德笑著說,青農辛苦栽種高品質和食用安全的蓮子、蓮花產品再推廣出去,青農「鑽」出來分享優質蓮子產品給全國消費者,實在真讚。

「白河青農讚出來」由白河青農魏宗淇等十二位青年農民發起,農委會水保局台南分局協辦,包括立委賴惠員、郭國文等人出席支持青農。

賴清德說,青農原本在外地打拚,願意回到故鄉從事在地蓮子等產業,種出最好的農產品,與土地感情結合,又能照顧孝順父母,值得大家肯定與嘉獎。

賴清德、黃偉哲等人現場體驗剝蓮子、除殼、去膜、去芯加工過程,當起一日蓮子達人,賴清德神情專注很認真。

嘗蓮藕粉大阪燒讚好吃

賴清德隨後逛青農市集,為青農加油打氣,品嘗蓮花茶時說「好喝、呼搭」,也主動要了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餐飲系現場製作的蓮子創意料理蓮藕粉日式大阪燒,稱讚好吃。

青農市集展售會提供試喝、試吃,遊客買氣不錯;昨天是端午連假第三天,東山服務區人車大爆滿。

賴清德說,台灣對抗武漢肺炎疫情已有階段性成功,六月七日防疫大解封,七月十五日三倍券就要來了,為了推動安心旅遊,他去過宜蘭、新竹、嘉義,昨天回到台南和市長黃偉哲推動台南安心旅遊,遊客到台南玩得安心,多多購買台南農產品,多多使用振興三倍券;黃偉哲說,連假很多地方都塞車,人滿為患,但人再多台南都不嫌多,歡迎民眾來台南報復性消費,多多報復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