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假遊北海岸 吃海鮮送石門粽

富基漁港有各式新鮮直送的魚貨,魚市推出「消費滿額送石門粽」活動。
(記者周湘芸攝)

富基漁港有各式新鮮直送的魚貨,魚市推出「消費滿額送石門粽」活動。 (記者周湘芸攝)

2020/06/21 05:30

〔記者周湘芸、翁聿煌、吳正庭/新北報導〕端午節將至,位於新北市石門區的富基漁港觀光魚市推出「消費滿額送石門粽」活動,民眾到魚市的生鮮攤消費滿三千元後到B棟料理,就贈送石門粽一袋(每袋五顆,限量六百顆送完為止);市府農業局表示,炎炎夏日,民眾到北海岸除了欣賞最北端的富貴角燈塔、老梅綠石槽,也可至白沙灣、中角沙珠灣體驗衝浪、戲水等。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富基漁港位於石門區富基里,有各式從漁港直送的新鮮魚貨,港內新啟用的多功能突堤碼頭設置棧橋平台,民眾可大啖海鮮並欣賞夕陽美景。

新北市石碇區自然幽靜,有IG打卡很夯的「鱷魚島」,也有紅到國外的淡蘭古道;石碇區長李浩榕推薦說,石碇不但是國家級綠道的先行示範,多變的地形風貌邀請大家體驗石碇小鎮的慢遊魅力。

他表示,石碇老街有獨一無二的風味黃金蛋及滿口豆香的豆腐冰淇淋,也有用傳統古法製作的阿嬤麻糬,石碇的「一粒粽」是北部知名的粽子老店。

除了走訪石碇,也可到永定里的「五路財神廟」、「元寶山仙石府」、「姑娘廟」及「聖興宮」等宮廟進香祈福。

另外,金門縣迎接百年難得一見的日環食,昨天在金門機場安排水獺人型布偶「阿特(水獺英文:Otter)」,現場分送觀賞日環食專用的減光眼鏡,邀請入境旅客參加今天在同安渡頭舉辦的「戰地轟天狗xUNPLOGx海堤音樂市集」,觀賞全國最早看到的「上帝的金戒指」;金門縣府昨天表示,金防部已同意從七月一日起解封「擎天廳」,但仍須戴口罩,預約參觀請電洽︰(082)372-46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