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遞補花縣議員 徐子芳宣誓就職

花蓮縣前議員蔡啟塔涉貪入獄,日前遭解職。中央選舉委會通過由徐子芳遞補,縣議會昨舉行宣誓就職典禮。(記者王峻祺攝)

花蓮縣前議員蔡啟塔涉貪入獄,日前遭解職。中央選舉委會通過由徐子芳遞補,縣議會昨舉行宣誓就職典禮。(記者王峻祺攝)

2020/06/20 05:3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縣前議員蔡啟塔涉貪入獄,日前被解職。中央選舉委會通過由徐子芳遞補,縣議會昨舉行宣誓就職典禮,大批親友及議員到場觀禮、場面熱鬧,由於徐子芳的先生楊文值為前議長、兒子楊哲灃是現任花蓮市民代表,外界視徐接棒後,將能延續楊家的政治命脈。

五十七歲的徐子芳在第十九屆花蓮縣議員選舉、第一選區(花蓮市)中,以二○二五票落選。因同一選區蔡啟塔涉貪判刑十五年、褫奪公權七年定讞被解職,缺額由落選人依得票數高低順序遞補,昨由徐子芳遞補。

徐子芳過去未從政,但先生楊文值擔任過三屆議長,期間她從旁輔佐,長年投入選民服務,也積極參與婦女公益團體,在地方婦女、經貿文化交流、公益部分著墨甚深。

徐子芳昨就職縣議員,加上兒子楊哲灃也任市代,外界視楊家地方政治命脈將能重振,恢復昔日「北濱幫」榮景,宣誓典禮中,眾親友觀禮祝賀獻花、場面熱鬧。

徐子芳說,雖然是首次擔任議員,但因為先生的關係,對這個環境生態並不陌生,任職助理卅多年,一定可以很快熟悉上手,儘速投入選民服務,不辜負鄉親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