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北市長帶路 推薦在地美食

隨著疫情趨緩,新竹縣竹北市公所自五月開始,由市長何淦銘化身主持人,實地走訪巷弄和百年小吃或是特色餐館,透過網路行銷介紹竹北美食!(竹北市公所提供)

隨著疫情趨緩,新竹縣竹北市公所自五月開始,由市長何淦銘化身主持人,實地走訪巷弄和百年小吃或是特色餐館,透過網路行銷介紹竹北美食!(竹北市公所提供)

2020/06/17 05:30

〔記者廖雪茹/竹北報導〕隨著疫情趨緩,新竹縣竹北市公所規劃一系列振興活動,其中自五月開始,透過平面和短片等網路行銷,介紹竹北美食,市長何淦銘化身主持人,實地走訪巷弄和百年小吃或是特色餐館,從客家菜、台灣小吃到私房料理,許多美食用銅板價就可以品嚐到!

何淦銘表示,餐飲業受到疫情的影響很大,餐館小吃大多生意下滑,市公所因此在疫情趨緩之際,推出「竹北美食推薦系列」平面廣告和短片,他一一親自品嚐後分享,希望有助於促進經濟復甦,回歸正常生活。

從五月迄今,何淦銘或市公所主任秘書郭漢章已推薦十餘家餐館小吃,其中不乏口袋美食,五十元就能品嚐,像是臭豆腐、肉圓;有些則適合親友聚餐,如客家菜、土雞、鐵板燒、火鍋、熱炒、牛肉麵、私房料理等。

竹北市公所表示,竹北美食系列主要是市長或地方人士推薦,在臉書社團樂活竹北城和LINE群組等管道分享,每次推出都獲得七、八千人瀏覽,店家反映效果良好,有些生意好到客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