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作伙種田趣 親子農夫歡喜收割

親子體驗古早手動、腳動的打穀機。(記者楊金城攝)

親子體驗古早手動、腳動的打穀機。(記者楊金城攝)

2020/06/14 05:30

天天吃飯,當然要了解米從哪裡來,於是,大大小小的新手農夫紛紛戴上斗笠,他們從二月《雨水來播稻》的插秧出發,歷經四月《穀雨巡田埂》的田間管理,昨天在台南後壁區頂長社區進行《夏至來收割》,下田割稻、打穀、吃割稻飯,在汗水和笑臉中體驗了農村特有的互惠互助精神。

南台科大學生創業團隊「來坐農創工作室」創新農事體驗,將遊客和大學生從對農事一竅不通的都市人,搖身一變為「農夫」,動手割稻、操作古早打穀機,親子聯手製作稻草人、DIY做米碗粿,非常有趣。(記者楊金城)

認養稻田的遊客一家出動割稻趣。(記者楊金城攝)

認養稻田的遊客一家出動割稻趣。(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