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中遊嘉義太平雲梯 讚阿里山高山茶香又醇

阿中部長登太平雲梯,表示很穩很安全。(記者蔡宗勳攝)

阿中部長登太平雲梯,表示很穩很安全。(記者蔡宗勳攝)

2020/06/07 05:30

衛福部長陳時中赴嘉義推動觀光,昨最後一站前往梅山鄉太平雲梯欣賞嘉南平原超級美景,天氣好時,可看到澎湖群島的無敵視野,阿中部長也邀請民眾一起來嘉義旅遊。

阿中部長昨上午由嘉義縣長翁章梁、立委陳明文等人陪同登太平雲梯,一名違反醫事法的簡姓男子突攔路下跪陳情,阿中部長很鎮定,簡男隨即被員警攔阻帶離。

陳明文表示,天氣晴朗時,從雲梯可眺望台南、雲林,甚至澎湖;起雲霧時,走在雲梯宛若漫步雲端,「請部長找個時間,帶太太一起來玩。」阿中部長則說,嘉義人很熱情,「阿里山高山茶又香又甘醇,真的很好喝」,有機會想帶老婆來嘉義走走。

(記者蔡宗勳)

衛福部長陳時中品茗神情專注。(記者蔡宗勳攝)

衛福部長陳時中品茗神情專注。(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