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白河賞蓮嘗美食 阿中行銷台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至台南召開記者會,也行銷台南農特產品。(記者吳俊鋒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至台南召開記者會,也行銷台南農特產品。(記者吳俊鋒攝)

2020/06/01 05:30

〔記者吳俊鋒、王涵平/台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天帶領防疫團隊,走訪台南溪北地區,來到白河賞蓮花、啖美食,還協助推廣在地農特產品,遊客熱情簇擁,爭相拍照,現場塞爆。「最強業配王」的魅力無法擋,展現超高人氣。

穿夾腳拖被踩到 黃偉哲籲請大家小心

陳時中穿著市長黃偉哲送的夾腳拖出門,打扮很休閒,包含疫情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疾管署長周志浩與副署長莊人祥等,一起前往白河區的蓮花公園。由於民眾太熱情,陳時中進場期間,夾腳拖還被踩到,黃偉哲在現場也不斷地說:「大家冷靜,注意腳邊,別讓部長不好走路。」全場一陣笑聲。

陳時中感謝大家的力挺,攜手擋住武漢肺炎侵襲,「台南的天氣熱,但人情更熱」,希望民眾都能配合防疫新生活運動,將健康行為內化,一起過好日子。

陳時中除了下田賞花之外,還體驗剝蓮子。先前排隊守候的民眾夾道歡迎,也向防疫團隊致謝,「加油」聲不絕於耳。

所到之處遊客眾多 沿路被熱情歡迎、打氣

陳時中昨日也走訪黃偉哲推薦的南台灣最大動物園─學甲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被問及最喜歡的動物,他幽默地說:「都很可愛,包括我,我們都是動物啊,動物來看動物。」受到大批遊客熱情歡迎,不斷有親子邀請合照、簽名,園內有近三百種、兩千多隻動物。

陳時中先前往長頸鹿園區餵食一歲的公長頸鹿「皮皮」,並與「皮皮」近距離互動,被問及動物園的防疫,他說:「我有戴口罩。」之後一行人前往水豚區餵食,阿中部長專注的餵食,離開時品嘗學甲特產西瓜汁,稱讚「不錯」,不忘推銷地方農特產。

陳時中也提及前日在台南吃到的虱目魚、肉粽、豆花等各種小吃都很好吃,黃偉哲則說,周志浩署長覺得牛肉麵很好吃。立委郭國文則邀請阿中部長,日後可以搬來台南住。

衛福部長陳時中(右三)賞蓮時,為疾管署長周志浩(左三)、莊人祥(左二)取了「浩角祥起」的新封號。(記者吳俊鋒攝)

衛福部長陳時中(右三)賞蓮時,為疾管署長周志浩(左三)、莊人祥(左二)取了「浩角祥起」的新封號。(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