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大武衛生所駐診 侯明鋒傳承經驗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院長侯明鋒(左)昨天親自在大武鄉衛生所駐診。 (記者黃明堂翻攝)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院長侯明鋒(左)昨天親自在大武鄉衛生所駐診。 (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0/05/30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院長侯明鋒,昨天親自駐診大武鄉衛生所,他說:「我不只帶領高醫醫療團隊進駐,我自己也下去服務」。

開設乳房外科門診 侯親自看診

台東縣長饒慶鈴對「南台灣乳癌第一刀」侯明鋒親自看診非常感動,也允全力改善及提升南迴地區的醫療品質。

高醫團隊經兩小時半車程來到大武衛生所,侯明鋒開設乳房外科門診,看診人數共十五位,他以超過廿年的乳癌防治工作及看診經驗,詳細問診及乳房超音波檢查。

侯明鋒也利用看診空閒之餘,教導所有在場的醫護人員超音波儀器的使用,傳承乳癌相關經驗。

高醫團隊未來將進駐南迴緊急醫療中心

饒慶鈴說,「大武鄉衛生所暨南迴線緊急醫療照護中心」即將完工,未來高醫醫療團隊也會從大武衛生所緊急救護中心無縫接軌進駐南迴緊急醫療中心,繼續為南迴鄉親及遊客提供診療及廿四小時緊急醫療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