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邀陳時中來拚觀光? 侯友宜︰誰來都歡迎

媒體昨天詢問是否邀請陳時中造訪新北,協助行銷觀光?侯友宜(中)表示,不論誰來都誠摯歡迎。(記者陳心瑜攝)

媒體昨天詢問是否邀請陳時中造訪新北,協助行銷觀光?侯友宜(中)表示,不論誰來都誠摯歡迎。(記者陳心瑜攝)

2020/05/25 05:30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國內的武漢肺炎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南下墾丁示範「樂活防疫」,媒體昨天詢問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否邀請陳時中造訪新北,協助行銷觀光?侯友宜表示,只要能促進新北市的觀光產業、振興庶民經濟,不論誰來都誠摯歡迎。

侯友宜昨天到淡水區視察防汛工程,他受訪說,不管是陳時中、各縣市首長或中央官員、地方民代等,只要能幫忙促進新北市的觀光產業,他都誠摯歡迎。

他表示,新北市有好山好水,包括「青春山海線」長達一四五公里的海岸線、水金九 (水湳洞、金瓜石、九份)知名景點、平溪的天燈、坪林的生態旅遊、鶯歌陶瓷老街等,三天兩夜不夠,至少一個禮拜才能深度體驗新北之美。

對於要不要邀請「最強業配王」陳時中來新北行銷觀光?侯友宜回應說,任何人願意來新北市促進觀光產業,他都非常歡迎,「如果部長(陳時中)要來,我們也都很歡迎」,大家一起努力帶動新北的觀光庶民經濟。

新北市日前和金門縣政府聯手推出互惠旅遊「金新款待」,侯友宜表示,會擴大和其他縣市的合作, 歡迎各縣市和新北一起推廣互惠旅遊,共同規劃套裝遊程來減低民眾的負擔,他會找時間帶隊到金門消費旅遊,促進庶民經濟及觀光產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