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霧台防疫放寬 不再量體溫

2020/05/25 05:30

〔記者邱芷柔、葉永騫/屏東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總指揮陳時中率隊南下屏東墾丁,為南台灣的觀光帶入新活力,日前因應武漢肺炎強力執行防疫措施的屏東霧台鄉,本週起也放寬檢疫,遊客入山不需要再逐一量體溫。

霧台鄉山川景致與部落美食吸引遊客,防疫期間民眾改往山上跑,讓霧台鄉的人潮不減反增,為避免成為防疫破口,霧台鄉各部落決議從四月起針對所有入鄉遊客量體溫、填寫健康聲明書,若體溫超過攝氏三十七點五度即不得進入部落,鄉公所也關閉公共設施與空間,如今隨著疫情趨緩,防疫措施逐步放寬。

霧台鄉長杜正吉說,隨著疫情逐漸趨緩,本週起遊客入山不必逐一量測體溫,但仍會派駐人員在觀光熱點進行宣導,呼籲民眾保持社交距離,鄉內公共設施與空間也同步開放,供有需求的鄉親申請。

此外,屏東市復興圖書館的期刊室、閱讀大廳、沙發閱讀區即日起開放,但是嬰幼兒及親子閱讀室,目前仍管制不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