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島歌人會開幕 黃偉哲邀聽歌懷舊

市長黃偉哲(左四)主持《寶島歌人會》開幕,邀民眾來聽歌 。(記者楊金城攝)

市長黃偉哲(左四)主持《寶島歌人會》開幕,邀民眾來聽歌 。(記者楊金城攝)

2020/05/24 05:30

〔記者楊金城/鹽水報導〕受到歌迷喜愛的《寶島歌人會》昨天下午在鹽水永成戲院登場,方駿、澎恰恰及女歌手邱芸子擔綱首場演出,觀眾擠爆戲院。

市長黃偉哲主持開幕,他表示,疫情趨緩,市府支持舉辦活動振興觀光和經濟,《寶島歌人會》很受歡迎,將持續舉辦,也歡迎國人到鹽水經典小鎮旅遊,體驗小鎮風光、美食、文化。

承辦《寶島歌人會》的中華演藝總工會贈送前一百名觀眾每人一顆台南鳳梨和一顆芒果,黃偉哲贈送「台南英雄麵」,齊力行銷台南農產品。

台南市文化局去年在永成戲院推出《寶島歌人會》,邀請多位資深知名藝人登台獻唱,讓歌迷津津樂道。

今年第三季《寶島歌人會》在二月推出「經典電影隨片登台」系列,昨天第四季《寶島歌人會》開幕,是疫情趨緩後的首場演出,現場有大批觀眾排隊量測體溫,採實名制、戴口罩入場,戲院爆棚。

系列表演接續舉辦

《寶島歌人會》接下來在六月六日、七月十九日、八月廿九日各有一場,讓民眾在古早味戲院欣賞表演,開演時間都在下午二點。

第五季《寶島歌人會》將推出傳藝說逗唱系列,其中九月十九日歌仔戲天后許秀年、十月廿四日布袋戲西卿、十一月廿一日「說唱」康龍等人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