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枋山鄉長送芒果 為「阿中」部長打氣

枋山鄉公所送芒果為防疫團隊加油打氣。(記者蔡宗憲攝)

枋山鄉公所送芒果為防疫團隊加油打氣。(記者蔡宗憲攝)

2020/05/24 05:3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衛福部長陳時中近期在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經常擺出各地盛產的農產品,引發各民眾購買潮,被戲稱是「最強業配王」,近期盛產的屏東枋山愛文芒果,因為疫情影響外銷通路,枋山鄉長洪啟能昨晚特別南下墾丁大街,送上當季芒果慰勞辛苦防疫團隊,希望帶出一波購買潮。

不只送上香甜芒果,洪啟能也製作「防疫有枋,部長如山,醫護不芒,美好結果,台灣好讚,謝謝防疫國家隊」標語,在墾丁大街歡迎陳時中及防疫團隊,香氣四溢的愛文芒果,意外吸引路過遊客爭相詢問「這芒果哪裡買?」。

枋山鄉長洪啟能說,目前正是枋山愛文芒果採收時節,往年總是供不應求,今年氣候良好盛產,卻遇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外銷,內銷通路也受到消費緊縮影響,特別送來給防疫團隊加油打氣。

此外,陳時中等人今將前往鵝鑾鼻日照中心參訪,屏縣府社會處特別安排當地老照片展覽,並由提供老照片的文史工作者念吉成導覽,念吉成直呼很榮幸,也盛讚阿中部長就如鵝鑾鼻燈塔守護台灣,每天閃耀光芒從不間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