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服執行長 台東縣前議員洪宗楷出任

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傳盛在五二O辭去執行長職務,遺缺由前台東縣議員、副執行長洪宗楷接任。(翻攝洪宗楷臉書)

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傳盛在五二O辭去執行長職務,遺缺由前台東縣議員、副執行長洪宗楷接任。(翻攝洪宗楷臉書)

2020/05/23 05:3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傳盛在五二○辭去執行長的職務,遺缺由前台東縣議員、副執行長洪宗楷接任。洪說,雖然會有一半時間在花蓮辦公室,但他將持續在台東服務鄉親,「中央歷練,地方貢獻」。

許傳盛回鄉服務4年 以家庭因素辭職

洪宗楷昨晚在臉書上公布收到行政院公文,正式接任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他說,會延續許傳盛的政策,首先是加強政策宣導、政績宣揚,讓花東民眾更了解中央政策;其次協助鄉鎮申請花東基金;第三協助民眾申請各項補助(農災補助、紓困補助);第四增加中央單位陳情窗口,擴大服務;最後仍是持續爭取花東各項建設。

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是二○○七年成立,過去執行長多是花蓮出任,洪宗楷是第一位出任執行長的台東人。四十一歲的洪宗楷,台東大學區域政策與發展研究所;曾任台東縣議會縣議員,是唯一的民進黨籍議員,二○一八年代表民進黨投入台東市長選舉,年輕富有活力,是民進黨在台東地區培植的政治新星。

許傳盛是花蓮鳳林客家人,台大社會系畢業,歷任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高雄市政府副秘書長等職。許傳盛這四年來善盡中央、地方的溝通橋樑,協助中央完成多項交通建設。然而二○一八年花蓮縣長選舉,許傳盛因黨內民調輸給前議員劉曉玫,未獲得提名參選。

許傳盛以家庭因素、想要多點時間陪伴孩子成長為由,日前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辭職。高層曾諮詢過現任總統府發言人Kolas‧Yotaka及 原民會主委Icyang‧Parod,但都無意願,最後由副執行長、台東縣前議員洪宗楷接任。

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傳盛在五二O辭去執行長職務(資料照)

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傳盛在五二O辭去執行長職務(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