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撞車禍 立委黃秀芳輕傷

民進黨立委黃秀芳躺病床上談對撞車禍時,仍餘悸猶存。(記者湯世名翻攝)

民進黨立委黃秀芳躺病床上談對撞車禍時,仍餘悸猶存。(記者湯世名翻攝)

2020/05/22 05:3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市一三九線環山路昨天驚傳箱型車與轎車對撞事故,兩車都嚴重毀損,消防人員趕抵現場,發現三名傷患中還包括民進黨立委黃秀芳,而駕駛轎車的賴姓男子送醫不治,駕駛廂型車的蘇姓司機與黃秀芳都僅受輕傷。黃秀芳飽受驚嚇指轎車朝廂型車直衝而來,「我以為死定了!」警方指出兩車駕駛都未酒駕,事故發生原因與肇事責任由警方釐清中。

包括立法院長游錫堃、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交通部長林佳龍等人,都在第一時間向黃秀芳表達慰問之意,黃秀芳躺在床上逐一答謝府院高層的慰問。

黃秀芳說,昨天一大早由蘇姓司機駕駛廂型車載她到台中烏日高鐵搭車北上到立法院開會時,廂型車開到八卦山上的彎道處時,對向突然有一輛轎車往廂型車直衝而來,當下她只覺得「死定了!」因為轎車根本沒有煞車跡象,兩車相撞把她撞得暈頭轉向,還好只受輕傷。

彰化警分局五組組長楊士漢表示,警方對蘇姓駕駛酒測並未喝酒,賴姓死者也未酒駕,八卦山一三九線彎道多,呼籲駕駛人應放慢車速小心行車,而這起事故發生原因與肇事責任,已由警方深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