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扎根 投縣小英之友會贈幼園酒精

南投縣小英之友會捐贈五千瓶防疫酒精,供全縣公立幼兒園學童使用。(記者佟振國攝)

南投縣小英之友會捐贈五千瓶防疫酒精,供全縣公立幼兒園學童使用。(記者佟振國攝)

2020/05/20 05:3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為響應政府的「防疫新生活運動」,落實個人衛生防護,南投縣小英之友會訂製五千瓶防疫酒精,昨天捐贈給全縣的公立幼兒園,希望小朋友除了勤洗手、戴口罩,也可以隨身攜帶防疫酒精,必要時即能派上用場,維持手部清潔,防疫周全才能健康安全。

送全縣公立幼兒園5千瓶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在國內已連續十二天沒有境外移入與本土個案,並已累計卅七天無本土個案,持續刷新紀錄,雖然疫情已經趨緩,但防疫工作仍不能掉以輕心,為作政府防疫的後盾,並將個人衛生從小扎根,南投縣小英之友會捐贈全縣包括國小附設幼兒園、公立幼兒園防疫酒精五千瓶,昨於埔里鎮立幼兒園舉行捐贈儀式。

盼小朋友從小培養衛生習慣

南投小英之友會總會長蔡憲章表示,國外武漢肺炎疫情仍然非常嚴重,好在台灣的防疫做得非常好,近來疫情趨緩,民眾希望日常生活儘快恢復正常,但不能掉以輕心,防疫仍需要全民團結動起來。

行政院中部辦公室執行長蔡培慧、星元電力董事長張國鑫也強調,全世界防疫做的最好的國家就是台灣,除了醫療進步、防疫落實,更重要的是全民團結,大家配合戴口罩、勤洗手,而小英之友會也將持續發揮民間的力量,要做政府防疫後盾,送防疫酒精給全縣幼兒園小朋友,也希望良好衛生習慣與防疫措施能夠從小培養做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