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勞工紓困補貼3萬 即日起受理

針對無一定雇主的勞工紓困方案今天上路受理申請,虎尾就業中心提醒符合資格勞工記得備妥資料申請。(記者黃淑莉翻攝)

針對無一定雇主的勞工紓困方案今天上路受理申請,虎尾就業中心提醒符合資格勞工記得備妥資料申請。(記者黃淑莉翻攝)

2020/04/20 05:3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勞動部針對自營作業者或無一定雇主勞工,提供三萬元紓困生活補貼,符合資格勞工今天起可向投保的職業工會提出申請,經審核通過七至十四日內三萬元即可匯入帳戶。

經審核通過7至14天內匯入帳戶

受武漢肺炎疫情衝擊,許多勞工工作受影響,勞工部針對不同類型勞工提供不同紓困方案,其中自營作業者或無一定雇主勞工的生活補貼今天上路,每人每月補貼一萬元,一次發給三個月共三萬元。

虎尾就業服務中心提醒,只要是在「職業工會」參加勞工保險、投保薪資在兩萬四千元以下、二○一八年個人綜合所得未達課稅標準四十萬八千元,備妥存摺封面影本及申請書,郵寄或親自到投保職業工會提出申請。

虎尾就業服務中心表示,無一定僱主向職業工會投保勞保的勞工朋友很多,只要符合資格都可以提出申請,經勞保局審核通過後,七至十四天內三萬元即匯入申請人帳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