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港自駕觀光小巴 5月免費試乘

2020/04/18 05:3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這是什麼車?近來出入彰濱工業區鹿港區的民眾,發現有輛造型非可愛的小巴,原來這是取得全台灣第一張許可上路營運試車牌照的自動駕駛巴士,正在進行無載客的試運行,並預計將於五月中下旬免費開放民眾試乘!

這輛鹿港自駕觀光小巴,由勤崴國際科技公司與車輛中心(ARTC)推出,由車輛中心(ARTC)集結國內廠商自行研發、製造。勤崴國際協理林映帆表示,觀光小巴無方向盤,未來載客時階段將會有操作員與解說員,乘客人數為九到十二人,但基於防疫需求,將降到六到七人。

林映帆強調,鹿港自駕觀光小巴在三月廿日首航上路,目前第一階段並不載客,第二階段五月中下旬開始,從台灣玻璃館發車,行經彰濱秀傳健康園區、白蘭氏健康博物館、緞帶王觀光工廠。第三階段將把路線拉長,在鹿港港天后宮停車場與彰濱觀光工廠之間進行接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