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民進黨部主委改選 3人登記

2020/04/16 05:3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民進黨全國黨代表、各縣市黨部主委改選於十三日至十七日領表登記,預定五月廿日投票。截至昨天,苗栗地方黨部第十八屆主委選舉,已有縣黨部評議委員張再凱、縣黨部評議委員召集人李貴富及黨籍縣議員羅貴星領表登記,參選人數已創歷屆新高,競爭激烈。

張再凱於十三日登記,他發布參選聲明表示,將開創黨部公平公正公開提名制度;各鄉鎮全面輔選機制,以期二○二二縣長勝選;增加議員席次;黨籍鄉鎮市長不缺席;鼓勵有志者參選代表和里長。

李貴富於十四日領表登記,他表示,當選後將深耕基層、爭取認同,廣為招募年輕新世代加入民進黨,並提名優秀人才參與下屆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擴大民進黨在苗栗縣的服務能量,激化縣內政治生態,一掃外界對於「苗栗國」的稱號。

羅貴星於昨天領表登記,他表示,若是順利當選,將「深入基層傾聽、凝聚黨員共識」,「力爭苗栗公職選舉席次最大化」,「推動黨員擴增、鼓勵世代傳承」,「強化黨員連結,增加多元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