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遊11警示景點 醫院員工、成大師生自主健康管理

2020/04/07 05:30

〔記者王俊忠、劉婉君、楊金城/台南報導〕民眾在清明連假期間前往十一處警示風險景點,醫院、學校與公司昨日起要求員工、學生自主健康管理。

郭綜合醫院表示,有廿二位員工需在家自主管理十二天,但醫院運作還不至於出現問題,院方仍會給予基本薪資。成大醫院表示,有關作法該院還在討論中;衛福部台南醫院說,該院於連假前已告知同仁返院後須填清明連假旅遊史,另要求若有發燒、咳嗽等呼吸道症狀,味覺、嗅覺異常或喪失或不明原因腹瀉等情形者,填具通報單並告知主管,將個別請醫師依專業判斷決定後續處理。

台南市立醫院說,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加強自主健康管理十四天、加強防護措施,如有任何症狀,盡速通報。新樓醫院則說該院尚無此作法,如有進展再請媒體協助報導;市立安南醫院作法與部南醫相近,已請各單位主管加強關懷同仁,隨時掌握最新人數與健康狀況。

國立成功大學昨啟動防疫4.0,教職員工生只要連假期間曾到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警示的十一處景點,除了必須自主健康管理十四天外,即使沒有任何症狀,昨起七天內也不得進入校園及宿舍,改以居家辦公或遠距教學。

此外,因應國內出現已經解除「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者仍被確診的案例,成大也要求,若有在四月五日之後解除「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者,也須延長自主健康管理十四天,並不可進入校園。

台灣菸酒公司昨天通報各酒廠、配銷所等所屬單位,員工如有去過人潮擁擠地點的,要自主健康管理十四天,外出務必配戴口罩,上班時間也要戴口罩、勤洗手並隨時注意自身狀況,如有異狀應趕快就醫,並告知旅遊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