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光局主秘兒接機爭議》染疫員工首發聲:非主動 更無叔姪關係

觀光局主秘兒接機爭議,染疫員工首發聲。(資料照)

觀光局主秘兒接機爭議,染疫員工首發聲。(資料照)

2020/04/02 05:30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交通部觀光局駐桃園機場旅遊服務中心基層員工、案二六九因接待自菲律賓返國觀光局主秘的兒子案二七七,不幸感染武漢肺炎。案二六九昨首度發表聲明,澄清非如外界所言主動接機,和主秘兒子更無所謂叔姪關係,看到家中五歲幼兒染疫,感到不捨與自責。

交通部長林佳龍昨透過幕僚慰問案二六九及其家人,案二六九也打破沉默,由部長辦公室發表聲明。

聲明澄清,旅遊服務中心張姓主任透露主秘兒子將抵達機場,基於工作職責陪同長官前去接待,卻遭外界質疑有拍馬屁意圖, 會不會太過沉重?

自責幼兒染疫受苦

聲明談到,得知五歲幼兒也確診後,只要看到他幼小的身軀因自己而受苦,在抽血與各項檢查時,兒子驚恐的表情與絕望的哭喊聲,內心就非常自責與不捨。他對於無辜遭波及的幼兒園師生、家長表達歉意。

指揮官陳時中昨坦言,案二六九是與案二七七及張姓主任喝咖啡,他第一時間接受的訊息確實不正確。

觀光局長周永暉昨表示,不會懲處該名員工,林姓主秘已被降職為簡任秘書,張姓主任也被調為秘書。交通部政次黃玉霖指出,局長周永暉有行政責任,後續交通部將召開人評會討論懲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