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芝山里長此時出國玩 市府︰正常休假

2020/03/19 05:3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疫情當頭,新北市有里長執意率團出國挨轟,台北市政府前天才宣布六月卅日前里鄰活動都取消,昨就爆出士林區芝山里里長魏雅郁刻正率團在斯里蘭卡遊玩,引發輿論譁然。北市府昨回應,指該里長屬自費私人行程、非帶團,將請各區加強宣導里長配合,防疫期間非必要應暫緩出國。

自費私遊斯里蘭卡 12日去22日回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十七日一口氣將廿國及美國三州的旅遊疫情升至第三級警告,三月十九日起,亞洲、歐洲等所有國家皆屬三級警告區,連同現有警告區,共有九十七個國家。

昨有網友於臉書爆料、分享一張LINE截圖,指芝山里長竟在此時揪團出國去斯里蘭卡玩五天四夜,團費約五萬多元,配偶一起去不用錢,這件事還是一位婦人找不到鄰長才發現。

據了解,該里長一行人於三月十二日出發、預計三月廿二日返台。記者昨數度致電里長,但無法取得聯繫,里幹事也沒接電話。

士林區長江慶輝昨受訪坦言「對,已經出去了」,但他強調,那是里長和朋友出遊的「私人自費行程」,非如外界傳言是和鄰長等人;而且早在三月十六日、市府行文十二區公所取消里鄰活動前就已出發,當時該目的國還是合法可旅遊的狀態,里長也有依規定請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