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考取理髮乙級證照 張羣岳竹苗區最年輕

出身理髮世家的張羣岳成為竹苗地區首位獲得男子理髮乙級技術士證照的在學生,現場示範剪髮也展現超齡的專業性。(記者鄭名翔攝)

出身理髮世家的張羣岳成為竹苗地區首位獲得男子理髮乙級技術士證照的在學生,現場示範剪髮也展現超齡的專業性。(記者鄭名翔攝)

2020/03/10 05:30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私立中興商工時尚造型科三年級學生張羣岳,今年以在學生、最年輕考生之姿取得「男子理髮乙級技術士證照」,創下竹苗地區首例,不僅讓出身「理髮世家」的他為之振奮,全校師生也深感榮耀;張羣岳則感謝家人全力支持、老師督促指導,讓他得以朝著夢想持續邁進,未來期盼能在髮型設計領域綻放光芒。

張羣岳家族三代經營理髮事業,從小耳濡目染之下,也讓他投身髮型設計領域發展,進入中興商工經專業師資栽培,陸續斬獲全國男子平頭髮型冠軍、女子美髮、美容、男子理髮丙級證照等佳績。

為考取難度極高的乙級技術士證照,張羣岳每天苦練剪髮至晚上,連同學、校長都成為他練習對象,終於在師長全力支持下,以最年輕考生之姿取得男子理髮乙級技術士證照,也為竹苗地區在校生獲此證照之首例。

指導老師吳美貞深以高徒為傲,讚許張羣岳除具天分外,持之以恆精神更難能可貴;校長吳聲忠也嘉許他是校方培養專業技術的典範。張羣岳則表示,未來將持續精進,期盼能在髮型設計領域發光發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