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學拚防疫! 「噴霧隧道」全身消毒

潛龍國小推防疫噴霧隧,噴出的水霧是高效率的次氯酸抗菌液,讓防疫多層保障。(記者李容萍攝)

潛龍國小推防疫噴霧隧,噴出的水霧是高效率的次氯酸抗菌液,讓防疫多層保障。(記者李容萍攝)

2020/02/25 05:30

〔記者魏瑾筠、李容萍、陳恩惠/桃園報導〕為迎接今天高中以下學校開學,市府將昨訂為公共運輸系統及學校消毒日,除盤點各項防疫物資,也完成校園消毒及衛生教育宣導等工作,要讓家長及學生安心。

市長鄭文燦昨前往大有國中視察學校開學防疫工作時表示,防疫物資均已配送到各校,環境清潔稽查大隊也協助學校完成環境消毒,各校會持續宣導環境清潔及勤洗手等衛教措施,開學後由老師依檢核表每日進行檢核,降低武漢肺炎傳染風險。

龍潭區潛龍國小在烏林里長廖忠彥牽線下,昨由生技廠商贊助於校內設置二座防疫噴霧隧道,開學後學生、老師、家長及洽公民眾進入校區量體溫後,都須通過噴霧隧道進行全身消毒,噴出的水霧是高效率的次氯酸抗菌液,讓防疫多層保障。

桃園市與台北、新北及基隆市交通往來密切,市府交通局副局長張新福說,北北基桃昨聯合進行公共運輸清潔日,實地稽查,各大眾運輸業者已做好防疫準備,不但防疫物資準備充足,也都有具體的消毒防疫SOP,學生及家長可安心。

另方面,為了有效運用醫療資源,市府衛生局昨邀集桃園十一家急救責任醫院組成「COVID-19(武漢肺炎)聯防醫療網」,鄭文燦說,醫療網可讓防疫物資、病床數、醫護人力、設備及院際轉診相互支援,如有特殊或緊急事件,經衛生局協調,可讓醫療資源發揮最大效果。

開學日拚防疫!潛龍國小推防疫噴霧隧道打頭陣。(記者李容萍攝)

開學日拚防疫!潛龍國小推防疫噴霧隧道打頭陣。(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