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檢疫個案亂跑 苗縣加強社區監控

苗栗縣長徐耀昌(中)昨到高鐵苗栗站視察計程車的防疫作為,包括每日進行三次全車消毒等措施。(記者鄭名翔攝)

苗栗縣長徐耀昌(中)昨到高鐵苗栗站視察計程車的防疫作為,包括每日進行三次全車消毒等措施。(記者鄭名翔攝)

2020/02/21 05:30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發生三起居家檢疫者違規外出被罰案例,縣長徐耀昌昨天於苗栗縣流行疫情應變中心第三次跨局處防疫會議,指示未來防疫重點將以社區監控為主,衛生、民政、警政系統必須密切追蹤監測通報個案。

苗栗縣近日發生三名居家檢疫個案違規擅離住處,雖外出時間不長、離住處不遠,仍屬違規,其中兩人已各被開罰一萬元,另一名仍依程序將裁罰。衛生局長張蕊仙表示,將針對後續加強防範討論具體作為。

另,避免大眾運輸系統成為疫情傳播溫床,徐耀昌昨也到高鐵苗栗站視察計程車及高鐵快捷公車的防疫作為;徐耀昌表示,目前高鐵公車皆會為乘客量體溫、酒精消毒,計程車也每日三次車輛消毒、測量乘客體溫,請民眾安心搭乘,縣府也會盡力協助提供相關防疫物資,務必讓防疫無漏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