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人節賞花趣 嘉市228公園波斯菊盛開

嘉市劉厝里的228國家紀念公園波斯菊、向日葵等花卉盛開,成為民眾賞花景點。(記者王善嬿攝)

嘉市劉厝里的228國家紀念公園波斯菊、向日葵等花卉盛開,成為民眾賞花景點。(記者王善嬿攝)

2020/02/14 05:30

〔記者王善嬿、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市政府在嘉義公園、位於劉厝里的二二八國家紀念公園等處種植花卉植栽,最近波斯菊、向日葵、孔雀菊等繁花盛開,以繽紛色彩交織成愛心、幾何等圖樣造景,成為民眾假日休閒好去處,今天是情人節,市府邀請夫妻、情侶一同來賞花。

4公頃花海近空軍基地 賞花看軍機起落

市府建設處長陳光興表示,位於劉厝里大富路的二二八國家紀念公園,種植波斯菊、向日葵等花卉約四公頃,波斯菊的花語是「純真並永遠快樂著」,民眾到此可賞花、運動,鄰近水上空軍基地,還能觀賞軍機起落。

陳光興說,嘉義公園以鳳仙花、孔雀菊、鼠尾草、矮牽牛花等花卉,打造音符、夾心漸層圖案,文化公園則有銀葉菊、一串紅、孔雀菊盛開,民族路與文化路口還有「CHIAYI」字樣花圃,最近花朵綻放、具有特色。

大林明華生態園區 洋紅風鈴木盛開

嘉義縣大林鎮大林明華生態園區則有粉色浪漫的洋紅風鈴木盛開在生態池畔,遠觀就能看見傍水搖曳的姿態,走近風鈴木就會被粉色的花朵圍繞著,許多民眾前往賞花,都讚賞浪漫又美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